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艾滋病藥物中間體概念股有哪些?艾滋病藥物中間體概念9月6日股價查詢

      2022-09-06 18:06 战神GPK777

        揚子新材:9月6日盤後消息,揚子新材002652盤後漲0.33%,報3.06。市值15.67億元。

         2022年第一季度季報顯示,揚子新材公司實現淨利潤-680.47萬元, 同比增長-310.3%;全面攤薄淨資產收益 -2.6%,毛利率7.19%,每股收益-0.01元。

        公司有機塗層板產品目前主要用於新型節能環保牆體材料及家用電器的生產,產品的細分市場側重於建築、建築裝飾及家電行業,涉及食品、化妝品、醫藥、醫療、IT、電子、光伏製造等具有高潔淨或其他特殊功能要求的生產車間和設施的建設以及家電外觀部件的生產。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