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脾胃概念股相關股票名單(9月26日)

        2022-09-26 11:03 战神GPK777

          脾胃概念股有哪些?

          江中藥業600750:9月26日早盤最新消息,江中藥業5日內股價下跌2.88%,截至11時03分,該股報14.09元漲1.44% 。

          在淨利潤方面,江中藥業從2018年到2021年,分別爲4.7億元、4.64億元、4.74億元、5.06億元。

          公司核心產品之一江中牌健胃消食片主治脾胃虛弱所致的食積,症見不思飲食,噯腐酸臭等,其佔據中成藥消食產品70%市場份額;核心品種“江中牌”複方草珊瑚含片是精選草珊瑚浸膏入藥,配以薄荷腦及薄荷素油,主要用於外感風熱所致的喉痹。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江中藥業有19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2.24%,最高價爲17.97元,最低價爲15.3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江中藥業的市值下跌了10.71億元,下跌了12.25%。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