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努比亞Z17哪個版本好?附上nubia Z17評測視頻

        2017-06-03 22:03 站長之家

          努比亞Z17哪個版本好?附上nubia Z17評測視頻

          全球首款驍龍835+8G、首臺支持QC4快充、首臺真正意義上的滿血版驍龍835,這就是努比亞在六一兒童節給我們帶來的新旗艦——Z17。這臺手機有什麼過人之處呢?本期視頻會帶着各位初步體驗這臺很有理工男色彩的產品。

          nubia Z17真機圖賞

          曜石黑和極光藍的Z17。

          nubia Z17 整體的設計延續了以往的風格,正面三段式的設計,中間就是一塊無邊框的屏幕,在曜石黑的機身上幾乎完美融合在一起。轉過身可以看到 Z17 跟隨目前的潮流配備了雙攝,指紋識別一如既往放在了背面,極光藍的天線相比曜石黑要明顯一些。

          在亮屏之後,就能看到努比亞深耕多年的無邊框設計了,根據官方宣傳 Z17 是業內首款能做到左右兩邊完全無黑邊,顯示區域完整連接邊框的機器。

          極光藍頂配版有專屬的“玻璃金屬”製作工藝,不知道與三星的 Galaxy S8 相比,大家更喜歡將金屬做成玻璃的感覺還是直接採用玻璃呢?

          再來看看細節方面,正面上方依次佈置有攝像頭、傳感器部分以及聽筒,下方自然是努比亞經典的紅圈設計。

          頂部與底部佈置有麥克風、紅外傳感器、揚聲器以及 USB Type-C 接口,右側則是音量鍵以及電源鍵,都是很常規的設計。和如今的部分旗艦機型類似,nubia Z17 也取消了 3.5mm 耳機孔,所以附屬了轉換線。

          nubia Z17 採用的是全新雙攝方案,是 2300 萬像素搭配 1200 萬像素雙彩色攝像頭的組合,f/1.8 光圈,採用獨家定製景深芯片。兩顆傳感器分別是IMX362(1/2.55英寸,1.4μm,1200萬像素,全像素雙核對焦)和IMX318(1/2.6英寸,1.0μm,2300萬像素)。(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