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S8什麼時候上市?國行三星S8售價5688起 強驍龍835加持

      2017-05-31 15:42 站長之家

        三星S8什麼時候上市?最強驍龍835加持 國行三星S8售價5688起

        3月底三星在紐約發佈了旗下最強旗艦機三星S8/S8+,不過該機發布後一直遲遲沒有上市,可謂是吊足了廣大星粉的胃口。而今,國行版三星S8/S8+終於來了,5月18日三星在古北水鎮舉行上市發佈會,會上公佈了三星S8/S8+的售價信息以及開售時間。

        國行版三星S8/S8+共有4個版本,其中三星S8有4GB+64GB版和4GB+64GB版移動版售價均爲5688元;S8+則有4GB+64GB版和6GB+128版售價比S8高了不少分別爲6188元和6988元。

      三星S8/S8+售價

        三星S8/S8+售價

      三星S8售價

        三星S8售價

        除了運存和存儲空間上的差別外,處理器,相機等方面的參數都完全一致,當然S8和S8+的屏幕大小還是有區別的。三星S8/S8+均搭載頂尖的2K顯示屏,屏幕尺寸分別爲5.8英寸和6.2英寸。相比上代,擁有更大屏幕、更窄邊框和寬度,配合無縫銜接的曲面玻璃機身+金屬中框,帶來了更好的握持感。

      高通驍龍835部分規格

        高通驍龍835部分規格

        處理器方面,三星S8/S8+使用的則是目前最爲強大的高通驍龍835處理器(國際版有Exynos 8895版本),性能非常的強大基本沒有對手,除了強大的性能外驍龍835處理器也是高速網絡的有力保障。驍龍835內置X16 Modem,通過載波聚合、高階調製256-QAM、以及4x4 MIMO天線技術,這款內置於835移動平臺中的調制解調器可帶來“像光纖一樣”最高達1Gbps的LTE Cat.16下載速度,此外還有2x2雙路Wi-Fi,連接速度更快更穩定!(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