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6和華爲榮耀V9對比哪個好?小米6和華爲榮耀V9哪個比較好用?

        2017-06-03 17:49 站長之家

          小米6和華爲榮耀V9對比哪個好?小米6和華爲榮耀V9哪個比較好用?護衛榮耀V9直接和小米6貼臉剛, 網友有福了

          上年手機市場出乎意料,居然被兩家線下公司OPPO、VIVO搶了售量寶座。但是今年就難說了。而榮耀系列在獨立華爲手機業務之後,可謂是一騎絕塵。其中 榮耀8被業內稱作是最美的榮耀機型,也是最保值的一款,銷量自不必說。隨後推出的榮耀V9雖然性能強悍,但是在設計上竟有所不足。

          今年新款的榮耀9發佈在即,而這款機型除了在配置上扛起榮耀最強旗艦的名號,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爲華爲Mate10掃清小米6在配置上的障礙。而毫無疑問,榮耀9在定位和配置上對小米6本身就有很強的針對性。

          榮耀9的配色和小米6幾乎一樣,除了在機身材料不同之外,配色和設計有一定的共同語言。再往細看兩款機型也有諸多相似之處,機身、流線型、配件的位置以及屏幕尺寸等。不過,榮耀近年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當然華爲手機的配置一向是有些偏頗。一個處理器能用三個定位手機。既然要狙擊小米旗艦,除了配置,價格也是要有所競爭。(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