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金立S10手機怎麼樣?金立S10值得買嗎?金立S10上手體驗評測視頻

      2017-06-01 15:36 站長之家

        金立S10手機怎麼樣?金立S10值得買嗎?金立S10上手體驗評測視頻

        一直以來金立的S系列都是金立手機的顏值擔當,每一款S系列機型或硬朗或柔美,都擁有不俗的顏值。因而這次S10想必也不會讓人失望。

        除了外形,金立S10更是首款真正意義上前後雙攝的四攝手機,超長續航、安全專家等優秀基因也一併獲得傳承,此次還首發聯發科Helio P25芯片,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揭開它的神祕面紗了,趕緊進入我們的視頻體驗環節吧!

        金立S10配備3450mAh電池,輔以高耗電應用提醒、智能省電模式、極致省電模式、鎖屏後自動清理等功能。CABC 2.0 省電技術,根據顯示內容明暗程度,自動降低屏幕背光亮度。處理器升級爲Helio P25,基於16納米FinFET+工藝,主頻達到2.5GHz。6GB RAM+64GB ROM的存儲規格一步到位,全新的amigo OS 4.0也更新到Android 7.0內核。

        

      金立S10 配置參數
      CPU Helio P25 八核64位 2.5GHz
      GPU Mali-T880 MP2 900MHz
      RAM 6GB
      ROM 64GB
      屏幕 5.5英寸、1080P分辨率
      攝像頭 前置:2000W+800W
      後置:1600W+800W
      系統 amigo os 4.0(基於Android 7.0 )
      尺寸重量 155×76.8×7.35mm 178g
      機身配色 櫻花金、暗夜黑、靛灰藍和櫻草綠
      電池容量 3450mAh、不可自由更換
      網絡制式 雙卡雙待全網通 三選二卡槽
      特色功能 硬件級虛化、抓詞器、快付
      上市價格 6+64GB:2599元

        作爲業界第一款配備前後雙攝像頭的手機,金立S10主打“四攝拍照更美”。前置2000萬像素+800萬像素雙攝,支持4-cell技術,進光量更大;後置1600萬像素(1.12μm+6P鏡頭+F/1.8光圈)+800萬像素雙攝。(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