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合景泰富集團港股報1.26港元(9月26日)

        2022-09-26 11:01 战神GPK777

          合景泰富集團股票代碼01813 合景泰富集團股價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26日盤中消息,最新報1.26港元,漲1.61%,52周最高價爲8.3港元,52周最低價爲1.24港元。

          战神GPK777統計顯示,酒店管理概念股,平均上漲0.75%,股價上漲的有5只,漲幅居前的有美高梅中國、大唐集團控股、合景泰富集團、信德集團、東北電氣等。股價下跌的有4只,其中跌停的有百利保控股、粵海投資、美麗華酒店、香格裏拉(亞洲)等。

          市場表現對比:

          香港恆生指數最近1個月累計漲1.31%,最近3個月累計跌12.73%,最近6個月累計跌12.3%,今年以來累計跌6.67%。合景泰富集團港股最近市場表現:最近1個月累計跌3.11%,最近3個月累計跌26.51%,最近6個月累計跌24.39%,今年以來累計跌15.95%。

          最近評級情況:

          2022年4月29日消息,CMB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 Limited將合景泰富集團港股目標價由17.87港元下降至3.22港元,設爲“買入”評級。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133億元,流通市值爲125億元。其中,合景泰富集團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223億元,流通市值爲223億元,營業收入爲297億元,淨利潤爲66.8億元,行業排名第38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地產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31%。其中,合景泰富集團港股成長性來說,總資產同比增長率8.34%,行業排名第160位。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