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新世紀集團港股表現怎麼樣?

                2022-08-31 10:21 战神GPK777

                  新世紀集團股票代碼00234 新世紀集團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8月31日新世紀集團(00234)開盤報0.05港元,52周最高價爲0.087港元,52周最低價爲0.042港元。

                  市場表現方面,所屬的物業業務行業,今日整體跌幅爲上漲0.43%,行業內,今日股價上漲的有17只,漲停的有上置集團和京基智慧文化,股價下跌的有15只,其中跌停的有北大資源、GBA集團、旭輝控股集團、中國核能科技、正榮地產等,跌幅分別爲-4.06504%、-2.5641%、-2.55319%、-1.44928%、-1.35135%。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65.0億元,流通市值爲64.5億元。其中,新世紀集團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2.88億元,流通市值爲2.88億元,營業收入爲8482萬元,淨利潤爲-4793萬元,行業排名第74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盈率TTM爲-15.58,其中,新世紀集團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TTM爲-6.12,行業排名第74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旅遊及消閒設施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2%。其中,新世紀集團港股成長性來說,總資產同比增長率-9.14%,行業排名第84位。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