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一億一天的利息是多少?一億放到銀行一天的利息是多少

      2022-01-29 17:10 战神GPK777

        一個億的資金,可能對於那些首富們來說,就是個“小目標”,但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一生都無法獲得的數目。

        曾在銀行工作了近10年,也曾遇到過一些上千萬的儲蓄存款客戶,但對於上億規模的個人存款,還沒有遇到過。

        通常對於銀行來說,如果遇到上千萬甚至上億的存款客戶,那麼絕對是可以給出差異化的存款利率和相關服務的。

        我們先來了解下,如果以存款的形式將一個億存入銀行,能獲得多少利息

        我們都知道,目前銀行一年期定期存款的基準利率爲1.75%,而各家銀行會根據自身情況適當的進行上浮,但基本上也維持在2%左右。就算是銀行的大額存單產品,一年期的存款利率也大多在2.3%以內。

        如果客戶持有大額的資金,並以存款的形式存入的話,那麼還是有一定的議價空間的。但因其存款的特性,以及一年存款到期後的不確定性,銀行通常也不會給出過高的存款利率。

        我們以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爲3%,來算下:

        100000000*3%*1=3000000

        大家不用數有多少個零了,1個億的資金,以3%的年利率存入銀行定期存款,一年後可以獲得300萬的利息。

        再折算到每天,就是300萬/365=8219元。也就是說一個億放銀行裏,每天能產生8219元的利息。

        當然,對於這個規模水平的資金,最好還是存在規模較大的銀行中。

        我們再來了解下,如果以活期存款的形式將一個億存入銀行,能獲得多少利息

        通常大資金存入銀行,大多還是以理財、定期的形式存入的,很少有按活期存款存入的。畢竟銀行活期存款利率還是非常低的,年利率只有0.35%。

        我們來計算下:

        100000000*0.35%*1=350000

        就是說,1個億的資金,以0.35%的年利率存入銀行活期中,一年可以獲得35萬的利息。

        再折算到每天,就是35萬/365=958.9元元。也就是說一個億放銀行活期裏,每天能產生959元的利息。

        其他額外收益

        通常對於一家銀行來說,存款超過50萬的就算是貴賓客戶了,而超過600萬的就可以稱之爲私人銀行客戶了,就已經可以享受到差異化、多元化的服務了。

        如果客戶在銀行的資產達到上億的水平,那可以說,是上帝般的體驗了。

        我們上文提到,客戶的一個億是存在銀行一年的。如果一年後,客戶將錢轉走了,那對於銀行來說,“損失”可就大了。

        因此,銀行會竭盡所能的挽留住這個大客戶。

        爲此,銀行會儘可能的給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滿足客戶的一切需求;定期或不定期的上門拜訪客戶,贈送各種禮物;甚至,銀行的工作人員會在私下,將自己的業務提成的一部分,給客戶作爲返傭,來進一步提升客戶的存款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