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MATRIXHOLDINGS港股行情多少錢一股?(9月7日)

            2022-09-07 11:24 战神GPK777

              MATRIXHOLDINGS股票代碼01005 MATRIXHOLDINGS股價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發稿,報3.1港元,52周最高價爲3.2港元,52周最低價爲2.34港元。

              營收方面上:

              在營業總收入方面,從2020年到2017年,分別爲11.99億元、11.86億元、11.79億元、7.58億元。

              在所屬包裝概念上市企業報告期中,2021年第二季度平均營業總收入爲2034.26億,較2021-05-31的328.26萬元,增加了34.23億元。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家庭電器及用品行業中,從MATRIX HOLDINGS港股成長性來說,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172.87%,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90.41%,總資產同比增長率-4.77%,行業排名第4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0.33%,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31%,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20%。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