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9月7日港股滇池水務股價一股多少錢?

        2022-09-07 11:26 战神GPK777

          滇池水務股票代碼03768 滇池水務股價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9月7日早盤消息,滇池水務最新報價1.48港元;52周最高價爲2.112港元,52周最低價爲1.41港元。

          最近評級情況:

          2020年4月20日消息,京基證券集團將滇池水務港股目標價給予3.19港元,設爲“強烈買入”評級。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公用事業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218億元,流通市值爲189億元。其中,滇池水務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6.4億元,流通市值爲5.41億元,營業收入爲8.92億元,淨利潤爲1.67億元,行業排名第50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公用事業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銷率LYR爲3.57。其中,滇池水務港股估值來說,市銷率LYR爲0.79,行業排名第12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公用事業行業中,從滇池水務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17.48%,總資產同比增長率13.12%,行業排名第33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長率爲0.26%,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07%,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3%。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