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8月31日港股大成食品股價一股多少錢?

      2022-08-31 10:07 战神GPK777

        大成食品股票代碼03999 大成食品股價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截至發稿,大成食品(03999)漲1.92%,報0.53港元,52周最高價爲0.89港元,52周最低價爲0.47港元。

        水產概念股中,漲跌幅最高的是新威工程集團,開盤報0.09元,最新報價0.09元,上漲8.43%。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農業產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總市值爲45.6億元,流通市值爲45.6億元。其中,大成食品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6.43億元,流通市值爲6.43億元,營業收入爲51.0億元,淨利潤爲7135萬元,行業排名第9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農業產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市盈率TTM爲5.79,其中,大成食品港股估值來說,市盈率TTM爲3.31,行業排名第3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農業產品行業中,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1年第二季度,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22%,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02%。其中,大成食品港股成長性來說,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33.76%,總資產同比增長率3.42%,行業排名第7位。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