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國環境資源港股(01130)行情表現如何?

        2022-09-07 11:32 战神GPK777

          中國環境資源股票代碼01130 中國環境資源表現如何?下文就隨小編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市面上:

          報0.049港元,52周最高價爲0.076港元,52周最低價爲0.035港元。

          市場表現方面,科技服務概念股平均上漲0.55%,上漲的有6只,漲幅居前的有南南資源、偉仕佳傑、金科服務、今海國際、時代鄰裏等,下跌的有2只,其中跌停的有TCL電子和電訊盈科。

          行業規模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汽車行業中,從行業平均規模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總市值爲449億元,流通市值爲182億元。其中,中國環境資源港股規模來說,總市值爲1.03億元,流通市值爲1.03億元,行業排名第38位。

          行業估值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汽車行業中,從行業平均估值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其中,中國環境資源港股估值來說,行業排名第34位。

          行業成長性對比排名:

          在所屬的汽車行業中,從中國環境資源港股成長性來說,行業排名第39位。從行業平均成長性來看,2020年第四季度,營業收入同比增長率3.75%,營業利潤同比增長率0.31%,總資產同比增長率0.84%。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