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工商銀行卡異地取款需要手續費嗎

        2022-10-14 08:58 學習筆記財經站

          工商銀行卡異地取款需要手續費嗎?

          不需要,工商銀行卡在本地或者異地,本行或者是跨行取款都是免手續費的。目前使用工商銀行卡在工商銀行卡任意營業網點或自助設備辦理人民幣取款、通過ATM辦理境內跨行取款,暫免收取款手續費,具體請以實際收費爲準。

          持卡人可通過工商銀行全國任意營業網點憑儲蓄卡或活期存摺支取人民幣活期存款,還可通過自助機具支取人民幣活期存款。

          【1】如當日累計取款金額達到或超過5萬元,需出示有效身份證件。2020年7月起,部分地區取款達到一定金額時,需要提前向網點預約並提供“取款用途”,具體請以網點答覆爲準;

          【2】自助機具取款受單筆和日累計金額限制;

          【3】如使用他行自助機具取款,需收取手續費;

          【4】自2020年4月1日,暫停雲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德宏地區自助櫃員機的跨行取款功能。

          把錢放在銀行卡裏面,不僅安全,而且都是有利息的,儲蓄存款利息=本金×存期×利率。只是放在銀行卡裏面的錢都是活期存款,利率很低,所以時常讓人感覺沒有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