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債逆回購收費標準 手續費如何收取

      2022-09-14 09:25 胡V看市場

        國債逆回購手續費如何收取?

        國債逆回購手續費只包括交易傭金,不收取印花稅、過戶費等交易費用。國債逆回購收取傭金的標準根據國債逆回購品種不同而存在區別,具體來看:

        【1】1、2、3、4天期的國債逆回購交易傭金按照購買金額的十萬分之一收取,即購買10萬元的國債逆回購收取1元手續費,購買10萬元的4天期國債逆回購收取4元手續費;

        【2】7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傭金率爲十萬分之五,即每十萬收5元;

        【3】14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傭金率爲萬分之一,即每一萬收取1元;

        【4】28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傭金率爲萬分之二,即每一萬元收取2元;

        【5】91天期與182天期的國債逆回購傭金率爲萬分之三,即每一萬元收取3元。

        因此,國債逆回購沒有最低5元的傭金限制,也不收取印花稅、過戶費等,交易成本是比較低的。

        以上爲國債逆回購的手續費收取方式及標準,投資逆回購時與購買股票一樣操作簡單,打開股票賬戶,輸入代碼,就可以操作,且不用做後續操作,資金到期後自動到賬。

        國債逆回購品種由交易所建立,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都有自己的逆回購品種,一共有18個品種。國債逆回購品種按照投資時間長短區分的,根據期限不同,代碼也不同,投資者在購買國債逆回購前還是需要手續具體的交易規則以及交易費用,選擇與自己實際需求相匹配的國債逆回購品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