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微信還信用卡要收手續費了嗎?怎麼收費

    2022-09-07 09:40 小南說財經

      微信還信用卡要收手續費了嗎?

      一般情況對於首次使用微信償還信用卡賬單的用戶是可以享受2000元免手續費的信用卡還款額度的,等這個額度用完了,再使用微信還信用卡就需要收取手續費了。在收取信用卡還款手續費的時候,是按照還款金額的0.1%來收取的,手續費金額會計算到小數點後2位,最低爲人民幣0.1元。假設還款金額爲2000元,那麼手續費爲2元,在實際還款操作的時候,需要支付2002元。

      微信還信用卡流程

      【1】用戶登錄微信之後,直接進入到微信“服務”頁面,點擊“信用卡還款”;

      【2】點擊“+添加”;

      【3】頁面跳轉之後輸入需要還款的信用卡的卡號及驗證碼,綁定好信用卡賬戶;

      【4】返還至信用卡的還款頁面,點擊需要還款的信用卡;

      【5】直接輸入漢口的金額,點擊“立即還款”,最後完成支付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微信還款信用卡手續費的有關內容介紹,希望能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