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本地跨行存款要手續費嗎?怎麼收費

        2022-09-02 10:06 微聊財經圈

          本地跨行存款要手續費嗎?

          需要,不管是跨行存款還是取款都是需要收取手續費的。具體的手續費收取標準是按銀行的,存款銀行不同的話,收取的手續費費率可能是不一樣的,而且在同一家銀行存取款金額的多少需要收取的手續費也是有差別的,通常在2-50元不等,銀行通常都會設置單筆最高手續費和單筆最低手續費的限制。

          需要注意的是,通常跨行存取款業務包括同城跨行存取款和異地跨行存取款,一般只能在銀行的ATM機上才能進行跨行存取款業務,同時還要求用戶的銀行卡具有銀聯標誌纔可以實現跨行存取款業務。

          用戶如果有其他銀行的卡,也可以就近先將現金存到該銀行卡內,在通過轉賬轉到另外的銀行卡中。但是,銀行卡轉賬時,一般只有手機銀行渠道轉賬時無需收取手續費的,網上銀行、ATM機和櫃檯轉賬時都是會按照銀行的轉賬手續費費率收取一定金額的手續費。

          總之,用戶在進行跨行存取款業務時,還是需要結合銀行的手續費收取標準來看,直接進行存取款操作是否劃算,如果不劃算的話,還是儘量到開卡行辦理存款業務。

          
        官方微信

        手續費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