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網銀跨行轉賬要收多少手續費?多久可以到賬

      2022-09-01 16:08 財經收集袋

        網銀跨行轉賬要收多少手續費

        一般情況下網銀跨行轉賬是根據轉賬金額來收取手續費的,但是也會有一個最高手續費金額的限制,不同銀行的網上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收取標準不一樣。以建設銀行和交通銀行爲例,具體如下:

        【1】建設銀行:金額在五千(含)以下,免費;金額在五千到一萬(含)之間,每筆RMB5;金額在一萬到五萬(含)之間,每筆RMB7.5;金額在五萬以上,每筆按0.015%收取,最高收費二十五。

        【2】交通銀行:單筆轉賬金額五千(含)以下,免費;五千到一萬(含)之間,每筆RMB8;一萬到五萬(含)之間,每筆RMB12;五萬以上,每筆按轉賬金額的0.024%收取,最高收費四十。

        網銀跨行轉賬多久可以到賬

        網銀跨行轉賬是可以自行設置資金的到賬時間的。一般情況下,用戶沒有特殊需求的話,是可以選擇實時到賬的,資金是可以在2小時內就到賬的。此外用戶可以自行設置資金的到賬時間,可以選擇在24小時後到賬。當然網上銀行跨行轉賬還是會受到收款銀行的影響的,在進行轉賬交易的時候,資金到賬時間最遲也不會超過3個工作日的時間。

        需要提醒的是,在進行網上銀行跨行轉賬的時候,最好是在銀行的正常營業時間範圍內來完成轉賬,若是遇到系統維護等情況,是會直接導致資金的到賬時間被延遲的。

        
      官方微信

      手續費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