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信用卡額度突然降低怎麼回事?是什麼原因?

          2022-09-25 13:38 藍貓財經蒐羅站

            信用卡額度突然降低可能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

            【1】持卡人在用卡過程中存在違規套現行爲,導致卡片被銀行風控。比如說,持卡人經常刷空、刷爆信用卡又或者是頻繁在同一家店刷卡、經常整額大筆消費。

            【2】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的時候沒能按時還款,出現了逾期行爲,導致個人信用受損,銀行因此實施降額處理。若是逾期情節嚴重,銀行還很可能會直接凍結額度、封停卡片,讓客戶無法再刷卡,且徵信報告裏也會記錄持卡人的不良信息。

            【3】持卡人自辦卡以來一直沒怎麼用過卡,導致銀行認爲客戶沒有什麼額度使用需求,就收回了部分額度,將其提供給更需要的客戶。

            【4】持卡人刷卡消費後一直最低還款或經常分期還款,導致銀行擔心客戶的還款能力不夠。

            【5】持卡人在其他平臺,比如說京東白條、支付寶借唄等存在嚴重逾期行爲,導致銀行擔心持卡人也會出現逾期行爲,從而降低持卡人額度。

            信用卡額度是指信用卡的可用額度,也就是持卡人持有信用卡可以使用的最大額度,一般包括信用額度和存入信用卡的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