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明日新債申購:亞康轉債(123181)

          2023-03-20 15:24 战神GPK777

            2023年3月21日,亞康轉債網上申購,申購代碼爲“371085”,申購上限100萬元,申購日期爲3月21日。

            本次發行規模爲2.61億元,評級爲A+。本次發行的可轉債票面利率爲第一年0.4%、第二年0.6%、第三年1.0%、第四年1.8%、第五年2.5%、第六年3.0%。本次可轉債向公司原股東優先配售,優先配售後餘額部分(含原股東放棄優先配售部分)採用網上向社會公衆投資者通過深交所交易系統發售的方式進行。認購不足2.61億元的餘額由主承銷商包銷。

            

            公司介紹: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聯網數據中心,以IT設備銷售、運維爲核心的IT服務商,公司主營業務是爲大中型互聯網公司和雲廠商提供IT設備銷售及運維服務。公司致力於通過“C+4S(顧問Consultant、銷售Sale、運維Service、備件Sparepart、反饋Survey)”的模式,爲客戶IT設備提供涵蓋測試選型、運營維護、售後維保的全生命週期專業服務。

            募集資金用途:全國一體化新型算力網絡體系(東數西算)支撐服務體系建設項目。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