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7日到3月31日這12只新股將公佈中籤號碼!

    2023-03-20 15:22 战神GPK777

      3月27日到3月31日,將有12只新股公佈中籤號碼,爲創業板中科磁業、創業板國泰環保、創業板科源製藥、科創板雲天勵飛、科創板南芯科技、科創板華海誠科、深交所主板登康口腔、上交所主板中重科技、深交所主板中電港、深交所主板海森藥業。

      中科磁業(301141)

      2023年3月27日創業板新股中科磁業將公佈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2215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317.95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64.8萬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磁性材料及其相關電子元器件、工藝品、機電產品、五金製品製造銷售;自營進出口業務。

      該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中科磁業2022年第四季度總資產6.08億元,淨資產4.13億元,營業收入6.19億元。

      國泰環保(301203)

      2023年3月28日創業板新股國泰環保將公佈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200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19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10萬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污泥處理服務、成套設備銷售和水環境生態修復。

      財報方面,國泰環保最新報告期2022年第四季度實現營業收入約3.76億元,實現淨利潤約1.52億元,資本公積約5839.73萬元,未分配利潤約4.12億元。

      該股本次募集的資金擬用於公司的研發中心項目、成套設備製造基地項目等。

      科源製藥(301281)

      創業板科源製藥中籤結果公佈日期:2023年3月28日

      發行股票數量爲1935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286.8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51.45萬股。

      公司主要致力於化學原料藥及其製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財報中,科源製藥最近一期的2022年第四季度實現了近4.43億元的營業收入,實現淨利潤約9127.84萬元,資本公積約1.95億元,未分配利潤約2.24億元。

      雲天勵飛(688343)

      科創板雲天勵飛新股中籤號安排於2023年3月28日公佈。

      發行股票數量爲8878.34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592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1480萬股。

      公司從事公司作爲業內領先的人工智能企業,以人工智能算法、芯片技術爲核心,爲客戶提供算法軟件、芯片等自研核心產品,並可根據客戶需求,將自身核心產品,外購的定製化或標準化硬件產品、安裝施工服務等打包以解決方案的形式交付客戶。

      財報顯示,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資產總額約16.23億元,淨資產約11.04億元,營業收入約5.46億元,淨利潤約-4.37億元,資本公積約20.36億元,未分配利潤約-11.98億元。

      南芯科技(688484)

      2023年3月28日科創板南芯科技將公佈新股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6353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4320.05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1080萬股。

      公司主要從事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

      公司最近一期2022年第四季度的營收爲13.01億元,淨利潤爲2.46億元,資本公積約4億元,未分配利潤約2.72億元。

      華海誠科(688535)

      科創板新股華海誠科中籤號計劃於3月28日公佈。

      發行股票數量爲2018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200.75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14.55萬股。

      公司從事半導體封裝材料的研發及產業化。

      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資產總額達5.06億元,淨資產3.79億元,營業收入3.03億元。

      登康口腔(001328)

      深交所新股登康口腔安排於3月29日公佈中籤號。

      發行股票數量爲4304.35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2582.65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1721.7萬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許可項目:化妝品生產一般項目:製造、銷售牙膏、牙膏軟管、牙刷、其它口腔護理用品;銷售化工產品、塑料用品、日用化學品;二類醫療器械銷售;一類、三類醫療器械研發、生產及銷售;二類醫療器械研發及生產;普通貨運,貨物進出口;商務信息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房屋租賃;衛生用品、消毒產品研發、生產及銷售,化妝品批發,化妝品零售,家用電器研發。

      公司的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資產總額爲10.18億元,淨資產爲5.42億元,營業收入爲13.13億元。

      本次募集資金將用於全渠道營銷網絡升級及品牌推廣建設項目、智能製造升級建設項目、口腔健康研究中心建設項目、數字化管理平臺建設項目,項目投資金額分別爲37658.8萬元、22390.76萬元、3638.66萬元、3631.3萬元。

      中重科技(603135)

      3月29日上交所新股中重科技將公佈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900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630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2700萬股。

      公司致力於集智能裝備及生產線的研發、工藝及裝備設計、生產製造、技術服務及銷售。

      財報方面,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總資產約27.38億元,淨資產約14.88億元,營業收入約15.28億元,淨利潤約14.88億元。

      該股本次募集的資金擬用於公司的智能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年產3條冶金智能自動化生產線項目等。

      中電港(001287)

      3月30日深交所中電港將公佈新股中籤結果。

      發行股票數量爲1.9億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33億股,網上發行數量爲5699.25萬股。

      公司主要致力於集電子元器件分銷、設計鏈服務、供應鏈協同配套和產業數據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服務提供商。

      公司的財務報告中,在2022年第四季度總資產約197.26億元,淨資產約27.68億元,營收約433.03億元,淨利潤約27.68億元。

      海森藥業(001367)

      深交所海森藥業新股中籤號安排於3月30日公佈。

      發行股票數量爲170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1020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680萬股。

      公司主營業務爲化學藥品原料藥及中間體研發、生產和銷售。

      財報中,海森藥業最近一期的2022年第四季度實現了近4.23億元的營業收入,實現淨利潤約1.07億元,資本公積約1.04億元,未分配利潤約2.7億元。

      怎麼查新股是否中籤?

      【1】每天登錄股票證券賬戶,一旦新股中籤,證券賬戶會彈出中籤提示,恭喜您新股中籤,並且會有新股中籤詳情的,這是最簡單的一個知道中籤結果。

      【2】登錄證券賬戶之後,看自己的持股情況,這個方法是以最快的時間知道自己有沒有新股中籤。比如某隻新股今晚公佈中籤號,如果新股中籤了,當天晚上持股就會顯示這隻新股,這樣你已經肯定中籤這隻新股了,等待次日繳款即可。

      【3】接收新股中籤的短信,一般新股中籤之後,證券公司都會以短信的方式發送給中籤客戶,客戶收到短信第一時間登錄證券賬戶查看即可。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