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貴金屬概念快訊:週四尾盤報漲,四川黃金漲6.2%

    2023-03-23 14:58 战神GPK777

      3月23日尾盤快訊,截至發稿時,貴金屬概念報漲,四川黃金(6.23%)領漲, 曉程科技(4.84%)、盛達資源(4.24%)、紫金礦業(3.32%)等個股紛紛跟漲。相關貴金屬概念股有:

      四川黃金:公司是一家長期專注於金礦資源開發及綜合利用的企業,主要產品爲金精礦和合質金,已成爲國內主要的金礦採選企業之一,系中國黃金協會理事單位。公司擁有梭羅溝金礦採礦權(礦區面積 2.1646平方公裏)和梭羅-挖金溝詳查金礦探礦權(勘查面積28.02平方公裏),所轄礦區梭羅-挖金溝金礦礦區位於礦產資源豐富的甘孜-理塘構造帶。截至2016年3月31日,梭羅溝金礦礦區採礦許可證範圍內保有資源儲量爲金金屬量44862kg;梭羅溝金礦區挖金溝礦段查明資源儲量爲金金屬量1332kg。

      曉程科技:Akroma金礦是曉程加納電力公司持有65%股權的金礦企業,2018年初取得加納礦委會的採礦施工證、爆破及炸藥證等相關證書。

      盛達資源:公司主營業務爲有色金屬礦採選業,目前在產礦山爲控股子公司銀都礦業所屬的克什克騰旗拜仁達壩銀多金屬礦,以及全資子公司光大礦業、赤峯金都所屬的克什克騰旗大地、十地銀鉛鋅礦,公司產品爲含銀鉛精粉(銀單獨計價)和鋅精粉。

      紫金礦業:2013年,集團累計地勘資金投入4.5億元,完成鑽探40.5萬米,硐探3.64萬米,槽探5.72萬立方米,探獲金屬資源量(未經評審)黃金60.5噸,銅40.2萬噸,鉛鋅191萬噸,鉬3.2萬噸,鎢2.1萬噸,銀216噸,鐵礦石2348萬噸。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