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三鋅金屬概念消息:午後中潤資源跌近5%

      2023-03-22 13:53 战神GPK777

        3月22日午後消息,截至發稿時,鋅金屬概念報跌,中潤資源(-4.9%)領跌, 株冶集團(-3.42%)、盛達資源(-2.46%)、銀泰黃金(-2.35%)等個股紛紛跟跌。相關鋅金屬概念股有:

        1、中潤資源000506:

        2、株冶集團600961:公司是國內主要綜合性鋅生產企業,電鋅年設計生產能力爲25萬噸(冶煉所需精礦全部依靠外購)、硫酸18萬噸,是中國最大的鋅及鋅合金生產、出口基地,也是亞洲最大的溼法煉鋅企業之一。

        3、盛達資源000603:控股銀都礦業主要從事銀、鉛、鋅等有色金屬的採選加工,年產白銀192噸,銀礦收入佔總數比重49%以上,礦山銀儲量3961.25噸。

        4、銀泰黃金000975:受環境保護和安全管理要求提高等因素的影響,國家逐步提高了鉛鋅行業的準入門檻,新增產能壓力逐步降低,有利於保護規模經營生產企業的市場份額。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