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週一方大特鋼跌近9%,領跌鐵合金概念

        2023-03-20 21:19 战神GPK777

          3月20日晚間覆盤數據顯示,鐵合金概念報跌,方大特鋼(5.76,-0.57,-9%)領跌,河鋼股份(2.41,-0.05,-2.03%)、華菱鋼鐵(5.58,-0.11,-1.93%)、酒鋼宏興(1.7,-0.03,-1.73%)等跟跌。

          相關鐵合金概念股有:

          1、方大特鋼600507:公司經營汽車鋼板彈簧、扭杆彈簧、圓簧、彈簧扁鋼、減震器、彈簧專用設備、汽車零部件、模具的研製開發、製造、銷售,汽車銷售、金屬製品、鐵合金、冶金原燃材料的加工及銷售,黑色金屬冶煉及其壓延加工產品及其副產品的製造、銷售,煉焦及焦化產品、副產品的製造、加工和銷售耐材、水渣的生產和銷售建築安裝理化性能檢驗易燃液體、易燃固體、不燃氣體的批發、零售普通貨運二類汽車維修整車貨物運輸及服務人力裝卸,倉儲保管設備租賃房屋租賃綜合服務鋼鐵技術開發進出口貿易、國內貿易。旅遊資源開發和經營管理旅遊宣傳策劃旅遊商品開發銷售景區配套設施建設、運營景區園林規劃、設計及施工景區遊覽服務、景區內客運及相關配套服務旅遊文化傳播餐飲服務停車場服務。

          2、河鋼股份000709:河鋼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經營對所投資企業資產進行運營管理;鋼材、鋼坯、釩鈦產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產品包括棒材、線材、型材、熱軋帶鋼、熱軋板、冷軋板、鍍鋅板、彩塗板、寬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釩、釩氮合金、釩鐵合金等系列。

          3、華菱鋼鐵000932:2014年全年鐵合金網上採購金額超過8億元,網上競價和掛牌交易鋼材銷售量超過14萬噸,得到鋼廠和重點工程的雙向好評。

          4、酒鋼宏興600307:“十二五”末相關產業通過發展鐵合金產業,裝備製造業,商貿流通及礦業採掘,建材及循環經濟,葡萄釀酒,焊材等其他非鋼產業形成優勢互補的產業鏈,實現營業收入400億元以上。

          5、中鋼天源002057:公司完成收購中鋼製品院、中唯公司、湖南特材,業務範圍有所擴展。目前,公司業務包括工業原料業務、金屬製品業務、電子元件業務、裝備業務和專業技術服務業務。工業原料業務涵蓋有機化學原料製造、基礎化學原料製造、專用化學產品製造和鐵合金冶煉;金屬製品業務的產品包括油淬火回火彈簧鋼絲、碳素彈簧鋼絲、不鏽鋼絲(繩)、異型鋼絲;電子元件業務的產品包括永磁鐵氧體器件、釹鐵硼器件;裝備業務的產品包括礦物破碎、粉磨、篩分、洗選設備、試驗焦爐及配套設備、電機;專業技術服務業務內容爲金屬製品質量檢驗、檢測服務和專業信息、諮詢服務。公司的主要產品及服務包括四氧化三錳、鋼絲(繩)、永磁器件及金屬製品質量檢驗、檢測服務。

          6、太鋼不鏽000825:公司擁有完整的鋼鐵生產工藝流程及相關配套設施,主要從事不鏽鋼及其它鋼材、鋼坯、鋼錠、黑色金屬、鐵合金、金屬製品的生產、銷售;鋼鐵生產所需原輔材料的國內貿易和進出口等業務。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