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法律科技股票概念有哪些?相關上市公司名單(2023/3/22)

    2023-03-22 11:04 战神GPK777

      法律科技股票概念有哪些?

      華宇軟件:

      2023年2月20日華宇軟件微信公衆號2月17日, 北京華宇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宇)宣佈成爲百度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首批生態合作夥伴。後續,華宇旗下法律科技產品將通過百度智能雲接入文心一言的能力,深化法律人工智能應用場景全面提升。本次華宇將可優先內測試用文心一言,集成文心一言的技術能力,與百度在產品研發、標準制定等多個領域展開深化合作,在百度技術團隊協助下,打造聯合解決方案,通過技術共享、培訓賦能、聯合營銷等方式,強化競爭力,爲用戶打造全場景法律人工智能解決方案及服務,同時依託智慧互聯、創新互聯,引領法律科技產業變革與升級。

      3月22日華宇軟件盤中消息,7日內股價下跌1.15%,今年來漲幅上漲23.9%,最新報9.540元,漲1.26%,市值爲78.66億元。

      回顧近30個交易日,華宇軟件股價上漲10.17%,總市值上漲了2.23億,當前市值爲78.66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23.9%。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