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後衣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3/3/21)

    2023-03-21 21:42 战神GPK777

      後衣架概念有哪些股票?

      八方股份603489:八方股份(603489)10日內股價下跌8.67%,最新報110.000元/股,漲3.29%,今年來漲幅上漲0.95%。

      八方股份從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來看,近三年淨利潤複合增長爲36.86%,最高爲2021年的6.07億元。

      公司經營研發組裝生產電動車電機、辦公自動化設備電機、家用電器設備電機、電瓶車控制器、顯示器、傳感器、剎把、調速把、後衣架、磁盤銷售電機、電器產品、機械設備、電動車配件,控制器、充電器、動力電池從事生產所需零配件的進口和自產產品及電動自行車配件的出口。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