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0日特高壓變電概念股票報漲,中天科技漲超10%

              2023-03-20 23:01 战神GPK777

                3月20日晚間覆盤战神GPK777數據整理,特高壓變電概念報漲,中天科技(16.8,10.02%)領漲,亨通光電(15.01,7.68%)、大連電瓷(10.6,6.85%)、平高電氣(10.26,4.8%)等跟漲。

                相關特高壓變電概念股分析:

                中天科技:

                3月20日訊息,中天科技3日內股價上漲8.75%,市值爲573.38億元,漲10.02%,最新報16.800元。

                亨通光電:

                北京時間3月20日,亨通光電開盤報價14.1元,漲7.68%,最新價15.010元。當日最高價爲15.18元,最低達14.1元,成交量1.72億,總市值爲370.26億元。

                大連電瓷:

                3月20日晚間覆盤消息,大連電瓷3日內股價上漲7.74%,最新報10.600元,成交額3.4億元。

                公司傳承了百年的生產製造歷史,積澱了豐富的技術經驗,發展中不斷豐富產品門類、提高產品質量,現已與近百個國家的用戶建立穩定的業務夥伴關係,是國內同時具備特高壓瓷絕緣子和特高壓複合絕緣子研發製造並投入線路運行的廠家之一,是國內規模較大的線路絕緣子製造工廠。

                平高電氣:

                3月20日消息,平高電氣7日內股價上漲6.36%,最新報10.370元,成交額5.75億元。

                公司核心業務爲高壓、超高壓、特高壓交直流開關設備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主要產品爲72.5~1100kVSF6氣體絕緣封閉式組合電器(GIS/H-GIS)、72.5~1100kV六氟化硫罐式斷路器開關設備(T-GCB)、72.5~1100kV敞開式SF6斷路器、40.5kV~1100kV交流隔離開關及接地開關、10kV~1120kV直流隔離開關及接地開關,液壓/彈簧機構、複合絕緣子、SF6氣體回收充放裝置、真空滅弧室等開關核心配套零部件。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