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2日交通設施概念快訊:尾盤錦州港跌近5%

    2023-03-22 15:00 战神GPK777

      3月22日尾盤快訊,截至發稿時,交通設施概念報跌,錦州港(-4.68%)領跌, 龍江交通(-3.83%)、連雲港(-2.92%)、白雲機場(-1.29%)等個股紛紛跟跌。相關交通設施概念股有:

      錦州港:

      回顧近3個交易日,錦州港有1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9.09%,最高價爲4.05元,最低價爲4.26元,總市值下跌了7.01億元,下跌了9.09%。

      根據交通運輸部數據顯示,2019年全國港口貨物吞吐量累計完成1,395,083萬噸,同比增長8.8%;錦州港口岸吞吐量同比增長3.5%,位於全國沿海港口吞吐量排名第23位。

      龍江交通:

      龍江交通(601188)3日內股價3天上漲,上漲0.82%,最新報3.52元,2023年來上漲11.75%。

      公司主營業務爲高速公路收費管理,公司目前擁有哈爾濱到大慶段高速公路特許經營權。

      連雲港:

      回顧近3個交易日,連雲港有1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17%,最高價爲5.1元,最低價爲5.34元,總市值下跌了7443.83萬元,下跌了1.17%。

      公路方面,連雲港港主港區東、南、北三條疏港通道,其中南、東兩條疏港通道已建成通車;三條疏港通道與橫穿國內東西的連霍高速和縱貫南北的瀋海高速。

      白雲機場:

      白雲機場近3日股價有1天上漲,上漲1.74%,2023年股價上漲6.06%,市值爲361.4億元。

      2004年8月5日新白雲機場啓用以來,業務迅猛發展,2010年ACI(國際機場協會)全球機場旅客滿意度測評中居第7位,晉升"世界十佳服務機場",2016實現年旅客吞吐量5978萬人次,躋身世界超大型繁忙機場行列。

      南京港:

      在近3個交易日中,南京港有1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48%,最高價爲7.63元,最低價爲7.45元。和3個交易日前相比,南京港的市值下跌了5323.63萬元。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管道原油和內外貿海輪進江原油、液體化工產品的儲存、中轉的公司,是目前國內內河最大的石油、液體化工產品中轉儲存的港口運輸企業.現已發展成爲集管道原油、成品油、液鹼、瀝青、糖蜜等多種石油、化工中轉儲存的綜合港區,是長江中下遊地區理想的石油及液體化工原料集疏換裝基地。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