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神通科技是不是車身飾件概念股?神通科技市值是多少(3月23日)

      2023-03-23 13:42 战神GPK777

        3月23日訊息,神通科技3日內股價上漲1.79%,市值爲37.18億元,跌1.57%,最新報8.750元。

        神通科技是車身飾件概念股。

        2021年淨利潤9583.16萬,同比增長-18.69%。

        公司主營業務爲汽車非金屬部件及模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汽車動力系統零部件、飾件系統零部件和模具類產品等。其中,動力系統零部件包括進氣系統、潤滑系統、正時系統及冷卻系統等產品,飾件系統零部件包括門護板類、儀表板類、車身飾件等產品。公司已發展成爲上汽通用、一汽-大衆、上汽通用五菱、上汽大衆、吉利控股、廣汽集團、奇瑞捷豹路虎、東風公司、長城汽車等知名整車廠的一級供應商以及延峯汽車飾件、佛吉亞、李爾、恩坦華等國內外知名汽車零部件企業的合格供應商。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方財富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