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鎳期貨一手多少錢?買一手滬鎳需要多少錢

          2023-01-01 10:45 學習筆記財經站

            滬鎳期貨是在上期所上市的有色金屬產品,那麼滬鎳期貨一手多少錢?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滬鎳期貨一手多少錢?

            鎳是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期貨品種,交易代碼NI,交易單位爲1噸/手,最小變動價位爲10元/噸,每日價格波動幅度限制爲±4%,最低交易保證金爲合約價值的5%。最後交易日爲合約交割月份的第15個交易日,最後的交割日爲最後交易日後連續三個工作日,遇法定節假日順延。

            滬鎳期貨保證金計算=成交價格*保證金率交易單位。

            滬鎳的交易單位是每手1噸,保證金率是24%,最新報價153290。那麼算下來一手滬鎳的保證金=1手*24%*153290元/噸=36789.6元;即做一手滬鎳期貨需要大約36789.6元保證金。

            交易所的滬鎳期貨手續費爲3元一手,平今倉手續費也是3元一手,所以說投資者隔夜平倉或是平今倉所需要支付的手續費用是一樣的。投資者交易一手滬鎳期貨的話一共需要支付2次手續費,一次是開倉鎳期貨,一次是平倉鎳期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