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滬鎳期貨什麼時候上市的?交易時間是幾點

    2023-01-02 10:44 茄子侃財經

      滬鎳期貨的交割品級爲電解鎳,電解鎳的用途比較廣泛,一般被用於工業領域,當滬鎳期貨上市後,都備受關注了。那麼滬鎳期貨什麼時候上市的?交易時間是幾點?

      滬鎳期貨什麼時候上市的?交易時間是幾點?

      滬鎳期貨是2015年3月27日在上期所的交易品種,交易單位是1噸/手,波動一個交易單位盈虧爲10元,滬鎳主力合約交易所標準保證金爲19%,主力合約收取開平3元/手,今平60元/手,正常期貨公司會在交易所標準之上再做一個加收,針對不同客戶加收金額也都不一樣。

      滬鎳交易是有夜盤的,因此一個完整的交易日是晚上21點開盤至次日下午15點收盤,每週一至週五交易,節假日除外。

      日盤具體交易時間: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夜盤具體交易時間:晚上21:00—次日凌晨1:00。

      
    官方微信

    鎳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