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14原油期貨實時行情:市場情緒恐慌 短期原油或延續震盪走勢

        2023-03-14 13:51 小宋財經有料

          【原油-市場聚焦】

          截止3月13日收盤,WTI主力合約價格爲74.69美元,跌幅2.6%;Brent主力合約價格爲80.74美元,跌幅2.3%;SC主力合約價格收盤價爲552.60元,漲幅1.2%。

          根據昨日的月差及裂解表現來看,原油價格的基本面並沒有發生顯著變化,下跌行情主要是宏觀情緒傳導影響爲主。目前系統性風險仍在的情況下,建議靜觀其變,規避風險。

          關注後續事件未進一步發酵的情況下,再擇機逢下沿試多。

          【近期要聞】

          1.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仍在考慮出售硅谷銀行,該公司向美國國會參議員透露了其準備再次拍賣硅谷銀行的計劃。

          2.據消息,預計美國4月份頁巖油產量將增加約6.9萬桶/日,達到921.4萬桶/日。4月份美國二疊紀盆地石油產量將上升2.6萬桶/日,達到562.2萬桶/日,爲新高水平。

          3.波羅的海乾散貨運價指數上漲41點或2.9%,至1465點,爲去年12月23日以來的最高水平。

          4.據市場消息稱,美國總統拜登不顧氣候危險支持阿拉斯加大型石油項目。

          5.伊拉克批準了2023年草案預算,預計油價爲70美元/桶,預計2023年的石油出口總量爲350萬桶/日。

          6.據消息:交易員現在認爲美聯儲3月維持利率不變的可能性爲54%,加息25個基點的可能性爲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