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商品期權持倉限額多少?規則有哪些

    2023-01-01 09:44 小小火車學財經

      期權限倉、限購、限開倉,與經常提到的保證金和強行平倉一樣,都是爲了對期權交易的風險進行有效防範和控制而進行的一系列規則設計。那麼商品期權持倉限額多少?規則有哪些?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1、銅期權:

      目標期貨合約掛牌至交割月份前第二個月、非期貨公司會員6000手,客戶3000手,做市商10000手,目標期貨合約交割月前一個月,非期貨公司會員1200手,客戶800手,做市商3200手,具有實際控制關係的賬戶按照同一個賬戶管理。

      2、橡膠期權:

      目標期貨合約掛牌至交割月份第二月,非期貨公司會員500手,客戶500手,做市商1000手,目標期貨合約交割月前第一月,非期貨公司會員150手,客戶150手,做市商300手,具有實際控制關係的賬戶按照同一個賬戶管理。

      3、棉花期權

      非期貨公司和客戶所持有的按單邊計算的某月份棉花期權合約投機持倉限額爲6000手,投機、套利與套保持倉之和、不得超過棉花期權合約投機持倉限額的3倍。做市商持倉限額爲20000手。

      4、白糖期權

      非期貨公司會員和客戶所持有的按單邊計算的某月份白糖期權合約投機持倉限額爲6000手,投機、套利與套保持倉之和、不得超過白糖期權合約投機持倉限額的3倍。做市商持倉限額爲10000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