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商品期權合約代碼是什麼?商品期權開戶條件是什麼

    2022-12-20 17:27 學習筆記財經站

      商品期權合約代碼是什麼?期權合約代碼爲:品種+月份+看漲/看跌期權+執行價格。下文爲你帶來具體介紹!

      看漲期權:M—合約月份—C—行權價格(豆粕)

      看跌期權:M—合約月份—P—行權價格(豆粕)

      看漲期權:SR—合約月份—C—行權價格(白糖)

      看跌期權:SR—合約月份—P—行權價格(白糖)

      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分別用C、P表示。C爲看漲期權英文CALL的首位字母,P爲看跌期權英文Put的首位字母。

      例如,WS601C1640,即表示:交易物爲601強筋小麥期貨,執行價格爲1640元/噸的看漲期權。CF512P15000表示:交易物爲512棉花期貨,執行價格爲15000元/噸的看跌期權

      商品期權開戶條件

      商品期權開戶條件簡要地說要滿足“四有一無”的原則。“四有”是指有資金、有模擬仿真交易記錄、有交易所認可的行權記錄、有考試合格證明。“一無”是要求沒有不良誠信記錄。

      “四有”:

      (1)資金條件——開戶前五個交易日每日結算後可用資金 > 10萬元;

      (2)仿真交易記錄——不低於10個交易日及大於20筆(含20筆)以上的商品期權模擬仿真交易記錄。

      (3)行權記錄——行權交易記錄必須是交易所認可的行權記錄,必須含到期日行權及期權操作。

      (4)考試合格——必須通過中國期貨業協會網上在線測試,且成績不低於90分。

      “一無”——沒有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限制從事期貨和期權交易的情形。

      
    官方微信

    商品期權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