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商品期權哪個品種活躍度高?商品期權有哪些

        2022-12-01 15:08 頭號艙的大咖

          目前的商品期權品種可以分成農產品、有色金屬、能化、黑色四個板塊,那麼商品期權哪個品種活躍度高?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商品期權哪個品種活躍度高?

          整體上,以棕櫚油期權、豆粕期權、玉米期權、棉花期權爲主的農產品板塊活躍度處於優勢,棉花期權在2022年成爲商品期權,在成交量、持倉量和成交額上增幅明顯。

          以棕櫚油、豆粕、玉米、棉花爲象徵的農產品板塊活動度處於優勢,豆粕期權爲全市場成交量第一的商品期權,玉米期權爲持倉量最高的商品期權,鐵礦石期權爲成交額最大的商品期權。另外,棉花期權與去年同期相比,成交量、持倉量和成交額均出現大幅增長。

          整體來看,投資者如果需要活躍度較高的品種,建議關注商品期權中豆粕期權、玉米期權、PTA期權、鐵礦石期權、甲醇期權。機構投資者傾向持有期權,建議關注豆粕期權、玉米期權、鐵礦石期權、白糖期權、棕櫚油期權。個人客戶傾向權利金便宜實惠的期權,選擇鐵礦石期權、原油期權、棕櫚油期權、豆粕期權、滬銅期權等品種可能存在一定的壓力。

          
        官方微信

        商品期權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