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聚乙烯期貨在哪個交易所?聚乙烯期貨上市交易所介紹

        2022-12-05 09:15 小筆財經觀

          目前,我國是世界最大的聚乙烯進口國和消費國。近年來,國內聚乙烯產量及進口量均穩定增長,進口依存度維持在40%以上,那麼聚乙烯期貨在哪個交易所上市?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聚乙烯期貨上市交易所介紹:

          聚乙烯期貨是大連商品交易所的品種。

          根據交易所規則,聚乙烯期貨合約的交易單位是5噸/手,報價單位是元(人民幣)/噸,最小變動價位是1元/噸,漲跌停板幅度是上一交易日結算價的4%。

          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5:00,夜盤21:00-23:00,法定節假日除外。其中,日盤交易分三個交易小節,第一節9:00至10:15、第二節10:30至11:30和第三節13:30至15:00。

          LLDPE期貨推出對石化產業的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在LLDPE的國際貿易中,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進口國,開展LLDPE期貨的交易後,中國企業在聚乙烯進出口貿易中具有更大的定價權和話語權。

          
        官方微信

        塑料期貨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