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國內商品期權是美式還是歐式?商品期權開戶條件

          2022-12-20 17:24 三江聊財經

            期權品種是在期貨品種基礎上發展起來的衍生品,目前國內期貨市場中的期貨品種有70多種,那麼國內商品期權是美式還是歐式?下文爲大家帶來具體介紹!

            國內商品期權是美式還是歐式?

            目前的商品期權基本都是美式期權,意味着投資者可以選擇在到期前行權,將手裏的期權合約轉爲期貨合約。對於看漲期權買方則是轉爲期貨多頭,而看跌期權買方則是轉爲期貨空頭。

            屬於歐式期權的品種有銅期權、黃金期權和滬深300股指期權;屬於美式期權的品種有橡膠期權、鋁期權、鋅期權、豆粕期權、玉米期權、鐵礦石期權、石油氣期權、聚丙烯期權、聚氯乙烯期權、聚乙烯期權、白糖期權、棉花期權、PTA期權、甲醇期權、菜籽粕期權和動力煤期權。

            商品期權開戶條件

            商品期權開戶條件簡要地說要滿足“四有一無”的原則。“四有”是指有資金、有模擬仿真交易記錄、有交易所認可的行權記錄、有考試合格證明。“一無”是要求沒有不良誠信記錄。

            “四有”:

            (1)資金條件——開戶前五個交易日每日結算後可用資金 > 10萬元;

            (2)仿真交易記錄——不低於10個交易日及大於20筆(含20筆)以上的商品期權模擬仿真交易記錄。

            (3)行權記錄——行權交易記錄必須是交易所認可的行權記錄,必須含到期日行權及期權操作。

            (4)考試合格——必須通過中國期貨業協會網上在線測試,且成績不低於90分。

            “一無”——沒有不良誠信記錄,不存在法律、法規、規章和交易所業務規則禁止或限制從事期貨和期權交易的情形。

            
          官方微信

          商品期權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