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玉米期貨交割包裝方式是什麼?包裝物數量有要求嗎

    2023-03-19 13:48 小蔡看財

      玉米期貨交割包裝方式是什麼?

      玉米期貨交割包裝方式有:散糧包裝、包糧包裝。

      散糧沒有標準包裝要求,而包糧的包裝物必須是麻袋,包裝物價格由交易所確定並在玉米合約上市時提前公佈。玉米期貨合約的交易價格爲散糧價格,包裝款由貨主同指定交割倉庫結算。

      作爲包裝物的麻袋長度和寬度都是有要求的,長度爲107±5cm、寬度爲74±3cm,還必須是沒有破漏的麻袋。麻袋衛生要求爲無毒害物質污染,無油污,無黴變,無嚴重的煤灰、石灰、鐵鏽、泥土、水漬等污染。交易所可根據現貨市場情況對包裝物標準進行調整。

      玉米期貨交割時包裝物數量是怎樣要求的?

      包裝物的具體數量是需要按照每一噸裏面都包含有12條麻袋來進行計算的,而每條麻袋的重量按照0.9公斤來進行計重。包裝物上或隨行材料中應註明產品的名稱、類別、等級、產地、收穫年度和月份。

      麻袋的縫口可以是人工來進行縫口,也可以是機器來進行縫口。機器縫口必須達到兩頭鎖緊雙趟標準,手工縫口必須達到雙線16針以上(含16針)標準。麻袋縫口質量達不到標準,可由指定交割倉庫調換麻袋或對縫口加針,由此發生的費用由賣方貨主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