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玉米期貨標準倉單能夠用於衝抵保證金嗎?需要注意什麼

          2023-03-16 14:30 胡V看市場

            玉米期貨標準倉單能夠用於衝抵保證金嗎?

            玉米期貨標準倉單能夠用於衝抵保證金。除了衝抵保證金這個用途外,玉米期貨標準倉單還能夠用於交割、交易、轉讓、提貨等。

            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指客戶通過期貨公司提出申請,並經交易所批準,將持有的標準倉單移交交易所佔有,作爲其履行保證金債務的擔保行爲。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僅限於交易保證金,虧損、費用、稅金等款項均須以貨幣資金結清。

            玉米期貨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時需要注意什麼?

            1、玉米期貨標準倉單用於充抵保證金的,其市值覈定的基準價應該是爲這個期貨品種最近交割月份期貨合約的當日結算價。

            2、充抵當日閉市之前,玉米期貨標準倉單的市值先按充抵日前一交易日該品種最近交割月份期貨合約的結算價來進行覈算。

            3、玉米期貨標準倉單的折後金額是不能夠高於其市值的80%,玉米期貨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的最多金額爲實有貨幣資金的4倍。

            4、玉米期貨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最長爲6個月,玉米期貨標準倉單充抵保證金會按每日充抵保證金的金額收取一定的管理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