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玉米期貨可以隨時買隨時賣嗎?手續費怎麼收

2023-03-15 11:53 小筆財經觀

  玉米期貨可以隨時買隨時賣嗎?

  玉米期貨能隨時賣出去。國內期貨品種採取的是T+0交易機制,只買一手玉米期貨的話,隨時都可以進行交易,只要玉米期貨的價格到了理想價位,隨時可以賣出。

  玉米期貨採用的是合約交易,如果玉米期貨臨近合約期,投資者又想投資的話,最好先搞清楚保證金是多少,因爲每到這個時候,交易所都會增加一些保證金的比例。也就是說,想要交易的話,就會花費比以往更多的錢。

  交易玉米期貨,保證金及手續費怎麼收取?

  交易一手玉米期貨合約需要佔用的保證金=期貨價格*交易單位(10噸/手)*交易保證金比例。如果交易所每交易一手玉米期貨合約就需要11%的保證金比例,假設以2500元/噸的價格來買入開倉交易一手玉米期貨合約,那麼開倉交易需要佔用的保證金爲2500*10*11%=2750元。

  玉米期貨合約的交易手續費是固定收取的,日內平今倉手續費減半,交易所每交易一手玉米期貨合約就需要固定收取1.2元的手續費,日內平今倉交易一手玉米期貨合約就需要固定收取0.6元的手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