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20ultra有哪些亮點 三星note20ultra特色功能一覽

    2020-08-10 16:34 互聯網

      8月5日,三星正式發佈了Galaxy Note 20系列,包括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Note 20,擁有更強大的配置規格、刷新設計、S Pen改進等。不過這次三星Note20和三星Note20 Ultra之間的差距巨大。

      三星的兩款Note20旗艦都不支持45W快充。此前消息稱,Galaxy Note 20 Ultra將支持45W快充,但事實上並不支持。

      不過大部分用戶使用起來可能沒有區別。

      因爲雖然此前Galaxy S20 Ultra和Galaxy Note 10+支持45W充電,但三星並沒有在包裝盒中附帶45W充電器,而是附帶了25W充電器。(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