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5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5上市時間及價格消息彙總

      2015-05-04 08:4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簡直逆天!三星note5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5上市時間及價格消息彙總

        每一年,手機行業的重頭戲基本上都集中在幾個品牌的知名系列上,比如蘋果的iPhone、三星的Galaxy S以及Note等。其中,作爲平板手機的鼻祖,Note系列已經成爲三星的另一個王牌系列,形成了“年初Galaxy S、年末Note”的傳統,從而有效牽制競爭對手。

        今年,我們已經迎來了全新設計的S6,所以對新款Note的期待也是自然的。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根據目前網絡消息彙總的三星Note 5傳聞,瞭解一下它最有可能具備的新元素。

      簡直逆天!三星Note 5消息彙總
      三星note5什麼時候上市?三星note5上市時間及價格消息彙總

        設計:或延續S6的金屬+玻璃風格

        近日,外媒Phone Arena發佈了一則“三星Note 5渲染圖”的新聞,直觀地展示了Note 5可能採用的設計概念。雖然爲概念設計圖,但從中可以看到,手機採用了類似三星S6的金屬框架和玻璃後蓋,機身厚度僅爲7.9毫米,以此實現更好的質感和把持感。由於三星希望讓用戶看到產品更多的改變,所以這種概念也是相對合理的。

        硬件:搭載4K屏幕及USB-C接口

        目前,尚未有關於三星Note 5硬件配置的明確消息,但業內普遍猜測,三星爲其配備超高規格的4K屏幕。此前,三星在其半導體與顯示技術發展研討會表示的確已經研發出4K分辨率的手機面板,Phone Arena也聲稱從知情人士處獲悉,三星4K手機屏幕將提供高達746ppi的像素密度,將於今年8月正式投產。

        除了採用常規平面屏幕的Note 5,也有消息稱三星會延續S6的雙旗艦路線,爲Note 5增加雙曲面側屏版本,也就是所謂的“Note 5 Edge”,擁有5.78英寸雙曲面側屏,與目前的S6 Edge定位相似。(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