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三星S6和蘋果iPhone6對比

    2015-03-24 15:34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三星S6和蘋果6哪個好?三星S6和蘋果iPhone6對比 該怎麼選?

      iPhone6已經在國內上市了一段時間,可以稱得上是目前最熱門的智能手機。而三星S6在月初的MWC2015上亮相,也即將在4月全面上市。目前已知三星S6的售價和iPhone6一樣都是5288元起,那麼iPhone6和三星S6相比,該選購哪一款手機呢?

    iPhone 6/Galaxy S6都賣5288 你怎麼選?

      雖然到下個月纔會正式在國內上市,不過根據各個渠道的消息目前我們已經基本可以確定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國行售價。Galaxy S6的國行公開版起步售價爲5288元,這和國行16GB版本的iPhone 6的售價一致。配備雙曲面屏版本的Galaxy S6 Edge起步售價則爲6088元,這也和國行16GB版本的iPhone 6 Plus售價一致,Galaxy S6 Edge的64GB版本價格也和iPhone 6 Plus的64GB版本一致爲6888元。(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