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S6/S6 edge國行官網預約購買4月3日開始或售5288元

        2015-03-18 10:1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三星S6/S6 edge國行官網預約購買4月3日開始或售52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國行何時開賣,相信是不少人關注的話題。此前曾經有中國移動認證員工在微博上爆料稱,三星這兩款新機將於4月3日開始在國內預約。而如今,這種說法最終得到了官方的證實。根據三星中國官方網站放出的頁面顯示,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的確將從4月3日開始預約,但具體的銷售價格和發售時間並未有更多消息。

        站長之家, 三星S6, edge, 三星S6發佈時間, 三星S6多少錢

          4月3日預約

          儘管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國行的部分版本已經拿到了入網許可證,但何時正式開賣卻沒有確切的消息。而根據中國移動微博認證員工此前的爆料稱,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國行將於4月3日開始預訂,然後在4月17日正式開賣。(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