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GalaxyNote20多少錢?三星Note20系列手機價格配置彙總

            2020-08-06 11:10 互聯網

              8月5日晚上,三星正式發佈了新一代旗艦手機Galaxy Note20系列,本次發佈的機型一共有兩款,分別是Note 20和Note 20 Ultra,下面我們來看下這款手機機型的具體價格以及配置信息。

              1、三星Galaxy Note20配置:

              6. 9 英寸三星中置打孔曲面WQHD+ Dynamic AMOLED 2X,支持QHD+ 60Hz和FHD+ 120Hz,處理器爲驍龍865+,運存爲UFS 3.1。

              後置三攝:

              108Mp主攝:S5KHM1,0.8μm 1/1. 33 英寸 F1.8,79°,Super-PD,OIS,支持九合一12Mp等效2.4μm,支持8K

              12Mp長焦:S5K3M5,實際爲13Mp,1.0μm,1/3. 4 英寸,F3.0,PDAF,OIS,長焦倍率5X,最高50X數碼變焦

              12Mp超廣角:S5K2L3,1.4μm 1/2. 55 英寸 F2.2,120°

              激光輔助對焦

              10Mp前置:IMX374,F2.2,80°,Dual Pixel(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