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9和三星S9+哪個好?三星Note9和三星S9+手機對比實用評測

        2018-08-23 09:28 战神GPK777

          三星Note9和三星S9+手機對比實用評測

          8月15日,三星Note9國行版正式發佈,和上半年發佈的三星S9/S9+搭載的是同款處理器。對於今後打算買三星旗艦機的朋友來說,必須要在兩款手機之間做選擇。那麼,三星Note9和S9+哪個好?下面飛翔銘月評測一下三星Note9和S9+區別對比,小夥伴們不妨瞭解完區別再去考慮該選誰吧。

        三星Note9和三星S9+哪個好_三星Note9和三星S9+評測對比

          三星Note9和S9+區別對比

          由於三星S9屏幕相對較少,規格相比Note9差距較大,因此本文主要對比三星Note9和S9+的區別,這兩款手機無論是屏幕大小、硬件規格都更爲接近。(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