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三星note20手機新消息:三星Note20系列正式發佈 影像系統S Pen均獲新升級   

      2020-08-06 07:56 互聯網

        北京時間8月5日晚,三星正式召開2020年下半年的新品發佈會,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產品正式亮相。今年,三星仍爲我們帶來兩款Note20系列新機,二者分別爲三星Note20與三星Note20 Ultra。

        在外觀上,三星Note20系列均採用中心挖孔的全面屏設計。其中三星Note20採用一塊6.7英寸的直屏,而三星Note20 Ultra則採用6.9英寸的曲屏。而且,三星Note20 Ultra的屏幕還支持刷新率自適應,該功能會自動將屏幕刷新率提升至120Hz,來獲得更流暢的動畫效果。

        三星Note20系列

        另外,二者在配色上也有些許不同,三星Note20擁有冰薄荷、冷杉灰、迷霧金等配色可選,上述配色的背板均擁有AG磨砂的質感,不易沾染指紋。而三星Note20 Ultra則擁有迷霧金、曜巖黑、初露白等配色,除迷霧金採用AG玻璃外,曜巖黑以及初露白配色均採用鏡面玻璃材質。

        三星Note20系列的影像系統表現同樣可圈可點。此次三星Note20採用後置三攝設計,三顆攝像頭分別爲1200萬像素主攝、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6400萬像素長焦鏡頭。而三星Note20 Ultra則繼承了此前三星S20 Ultra的相機配置,三顆後置鏡頭分別爲1.08億像素主攝像頭、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以及1200萬像素的潛望式長焦鏡頭。(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