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如何買賣股票掛鉤票據?

    2014-11-26 11:07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因爲股票掛鉤票據本身是港交所的一種交易品種,所以,如果投資者想買賣股票掛鉤票據,就如同平常買賣股票一樣,不必另行開戶。股票掛鉤票據按完整買賣單位即一手進行。所要支付的交易費用與買賣股票也是相同。但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如果一直持有股票掛鉤票據並在到期時收到正股股票,投資者那就要繳納股票交收印花稅。

      那麼,投資牛熊證要注意什麼呢?因爲牛熊證的一個最大特點是其強制贖回機制,因此,一旦遇到被贖回,牛熊證的最後交易日就是發生強制贖回當天,投資者如果再賣出牛熊證就已經變爲不可能;如果未被贖回,最後交易日則爲牛熊證到期日前一天。就交易費用看,印花稅一般不適用於現金結算的牛熊證。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暫停買賣的正股是是在香港市場買賣的,那麼,相關牛熊證也將暫停買賣,直至正股復牌爲止。如果停牌的正股是所對應的海外股份,那就只能看牛熊證上市文件是如何安排的。儘管投資者可以要求流通量提供者提供報價流通量,提供者提供的流通量至少也要l0手,但也會出現流通量提供者不必提供流通量的情況。對此風險,投資者要高度關注。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