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匯隆活塞前三季度淨利增長12%

              2022-11-30 16:58 數字怪咖

                匯隆活塞(833455)過會。資料顯示,公司深耕活塞、缸套等中低速內燃機零部件領域,今年前三季度實現淨利潤2797萬元,同比增長12.4%。

                據北交所官網顯示,匯隆活塞申報材料於9月19日獲受理,11月21日完成一輪問詢回覆,11月30日過會,從申報材料獲受理到過會用時72天。

                招股書披露,公司擬IPO募資約1.56億元,用於軌道交通及船舶關鍵鑄件生產線擴建項目、中速內燃機活塞設計技術研發中心項目、補充流動資金。

                資料顯示,匯隆活塞深耕活塞、缸套等中低速內燃機零部件領域,主營業務爲活塞、缸套、缸蓋等中低速內燃機零部件的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產品主要應用於船用柴油機、鐵路機車內燃機、天然氣壓縮機等領域。

                據介紹,公司與衆多優質客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主要客戶包括中國中車集團、中國農業發展集團等大型央企旗下公司,以及美國Cooper公司等知名企業。

                研發團隊上,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鑄造、機械工程及自動化、數控設備修理與維護等專業背景的研發人才,熟練掌握鑄造技術、機械加工技術和產品質量控制技術等技術。截至報告期末,公司共有技術人員36人,佔員工總人數14.01%。

                招股書顯示,公司形成了包括船用柴油機活塞、鐵路機車內燃機活塞、天然氣壓縮機發動機活塞、內燃機缸套等多層次的產品體系,主要產品的關鍵性能指標處於國內先進水平。

                業績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06億元,同比增長16.9%,淨利潤爲2797萬元,同比增長12.4%。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相關導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