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威能電源3名股東合計減持1.16億股

      2022-09-16 11:46 胡V看市場

        威能電源(834851)稱,股東張君楠在股轉系統通過執行法院裁定方式減持1560萬股,權益變動前合計擁有權益11.13%,權益變動後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東山東航工泰豐制動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壽光市威合股權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夥)、在股轉系統通過執行法院裁定方式分別減持7030.7萬股、3000萬股,權益變動前合計擁有權益分別爲50.15%、21.40%,權益變動後均不持有公司股份。

        股東青島國華環能產業發展有限公司、北京北科環能技術有限公司在股轉系統通過執行法院裁定方式增持7030.7萬股、4560萬股,權益變動前均不持有公司股份,權益變動後合計擁有權益分別爲50.15%、32.53%。

        據瞭解,截止本報告書籤署之日,本報告書已按照有關對本次權益變動的相關信息進行了如實披露,不存在根據法律以及相關信息披露人應當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公司披露2022半年度報告顯示,2022上半年歸屬於掛牌公司股東的淨利潤3,917,973.35元,同比增長20,285.79%。

        資料顯示,威能電源立足於鋰離子動力電池的研發、生產與銷售。